金鱼缸宇宙人

遇到外星人就给它吃巧克力吧

【复问无差(无双)】人生复问

二刷无双完疯了 

不接受吴复生虚构

感觉就一次反转李问是画家太无趣了  吴复生那么会演 演个警察不成问题 

管他谁是画家 不影响我搞我的cp

表达⬆️这样的心情嘎嘎嘎 基本上沿用李问叙述线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人生复问




画家吴复生/画师李问无差 




      “你也算是画家吗?”李问不顺遂的人生上半,常常听到这样的话。


       他听惯了,他认。他知道画家要创造,追求从无到有的生发。  李问不会。


      “你是画家吗?”李问不顺遂的人生当下,常被这样问。


      他从不回答。他知道吴复生要的是从假到真,他要的是雕琢,是复制。这个李问会。


      “你接受吗?”李问现在都记得自己那时聒噪的心跳,“我画的好痛快。”


      他的作品从被人唾骂践踏,变成众人皆爱的东西。谁不喜欢钱呢?


      什么当百万人中的主角,他从来知道这种唬人的话有多滑稽。


      李问拿笔描绘。他只会干这个。吴复生要他,他便给吴复生画他想要的东西。


      人人都说李问不会画,吴复生说阿问会画。


      别问了。

      我是画家的画家,你说我是画家吗。


评论(8)

热度(18)